2007年11月3日

[求教]慢點說!

網上有一幅圖文,很好奇大家如何讀解這個標題,小小調查:請問這裡的「慢點說!」意思是?

慢点说


投票設定只能單選,請選出一個最適合的答案,如果覺得可以複選或者還有其他答案,懇請留言,感謝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乍看之下是選項一
可是再次細想...
覺得應該是三

不過這有點模稜兩可耶
到底是一還是三呀?
(又或者二才是對?)

說真的, 一般人說話不講語法的
我都笑說我學生的語法比很多中國人好得太多了呀! ^_^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小婦人
小調查並不是要考大家的語法程度,只是想聽聽大家的語感是不是有什麼不同。這沒有「標準答案」啦~

所以妳選了嗎?呵呵!(不要考慮太多哦)

「一點」的問題很多,有機會我再慢慢說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認為是三...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妳Bess
可以麻煩你直接投票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我投了呀! 選三.
要是錯了會不會很丟臉呀?
呵呵! ^_^

Fish 提到...

哎呀,其實真的沒有什麼「正確」答案啦!~~@@;(別打我,逃~)

讓我再琢磨一下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我選2耶!不過是最不熱門滴...

我的畫面是
媽媽對狼吞虎嚥的小孩子說:慢點吃!

當然媽媽也有可能對伸手正要開始吃東西的小孩說:慢點吃!

不過再想想這兩種說法..一般我都不會用到><

Fish 提到...

aya
謝謝妳~
所以妳不說:「慢點說」的意思是嗎?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